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有人採訪耶 好炫!


回到台灣之後,努力實現我當初的想法

就是希望能夠鼓舞更多的台灣年輕人早些出去這個世界闖闖看看

所以沒有去強調自己的遊記跟網誌,

而是在ptt低調的分享自己的一些購票或住宿的省錢小方法,

或是想說要照顧自己家人一般的板橋朋友,所以跟大家說有要旅行的話

我可以當半個諮詢顧問這樣!

沒想到,竟然被壹傳媒的人得知了我的旅程,進而採訪了我

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跑到新聞裡面被報導

覺得自己一直是個小小的人物,只是今天把一站一站的功課串聯起來

成為這個「壯遊」!

這一年對我來說,果然是個特別的一年阿,

不只再外面旅行的時間,回來之後依舊繼續特別,

旅行果然是很美好的呀! XDDD

那麼就在以下po上自壹傳媒擷取的我的環球故事的部分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